想要红心蓝手,更想要评论呀QAQ只要评论了我一般都会回的

查询老比精神状态

  【库尔图瓦:我希望卢卡库赢得欧冠,我认识他时间更久一些】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谈到了自己的同胞卢卡库,他表示自己希望卢卡库夺得欧冠冠军。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国际米兰和曼城之间展开争夺,库尔图瓦在接受亚马逊的采访时说道:“我希望卢卡库可以赢得欧冠冠军,很明显他将对阵凯文(德布劳内),但是我认识卢卡库的时间要更长一些,我非常尊重他。”

  

  ……你说真的吗?

  你说你是因为曼城刚刚5-1赢了你们而不希望他们夺冠都更合理一点。

  你要提私交?

  你要提跟德布劳内的私交?

  你俩的私交为啥不好你心里没点ac数吗?

  你提到私交为啥要扯上卡库?

  卡库无辜躺枪(os:所以我是你play的一部分吗

  卡库心里只有塔罗,你放弃吧(等等,历史突然开始相似……卡库你让塔罗小心点裤袜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