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红心蓝手,更想要评论呀QAQ只要评论了我一般都会回的

  说不定老天也是个乐子人

  “哈哈,他还以为他看到的是希望。”

  殊不知那只是增加绝望份量的调味品

  

  mlgb,还好我昨晚不知为啥特别困,没有亲眼见证吐冠军现场,多特你是知道啥叫“人定胜天”的,大家都以为你们终于能夺冠了,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沙拉盘真品都放在你们这里,那边放的只是复制品,结果你们生生把冠军吐出来了

  我承认我是be爱好者,但你tmd就给我看这个?你们对得起罗伊斯吗?你们对得起希望你们夺冠的每一个球迷吗?我就没见过哪个冠军能这样“众望所归”,被几乎所有人接受的甚至期待的

评论(35)

热度(4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