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红心蓝手,更想要评论呀QAQ只要评论了我一般都会回的

  如果非要说cp,那就是无差乱炖?

  好久没玩这个游戏了,今天点开来玩的时候发现里面有月亮,还有黄黑的球袜和歪嘴巴,就把歪歪搭出来了,后面就是强迫症犯了,凑齐了一个万家大院

  一开始没想性转的,但是这个搭配库里实在没有什么男生发型(尤其是歪歪那种飞机头)没有蓝绿双色的异瞳,大双眼皮的只有金色瞳孔(德容应该是蓝色)也没大红色(要不二娃我就搭一身大红色了)我本来想给万子搞那种正后头顶的一个包包那种,不过素材库里也没有……我总觉得万子如果长发是会把头发很利落地扎起来,不会让它到处飘的那种,但素材库里只有偏包头(大概在双马尾这个位置)和长马尾……总之,后来就按照感觉搭了(韩国的游戏,所以素材也都是特别韩式的,感觉非日常装比日常装好搭一点,也好看一点)

  最后两个是我亲友口述我搭出来的版本,不过我个人觉得歪歪应该会偏向于那种小太妹的甜酷风🤔

  加维一身伤是想表达他经常起冲突的暴脾气😂我还是挺喜欢加维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