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红心蓝手,更想要评论呀QAQ只要评论了我一般都会回的

记一个脑洞

用一个词描述他(们)(如果有不符合原著的地方请指出,我还没去补JOJO漫画,只看了5部动画和同人(┯_┯))


索尔贝和杰拉德:couple(爱人)

霍尔马吉欧:playboy(浪子)

伊鲁索:chicken(懦夫)

普罗修特:soldier(战士)

贝西:child(孩童)

梅洛尼:weirdo(怪胎)

加丘:mob(暴徒)

里苏特:captain(队长)


  •索尔贝和杰拉德我是真不能分开想,他俩设定本来就少,还跟连体婴似的粘在一起,殉情什么的不能再好了(虽然很虐);

  •霍尔马吉欧一看就是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很了解女生嘛(一下认出丝袜什么的),好像有个他那样的男闺密呀ヘ(;´Д`ヘ),感觉他应该是个会照顾同伴的大哥哥(老父亲是里苏特);

  •伊鲁索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一个皮皮虾小公举,一天到晚没心没肺到处皮的那种人,后来发觉他只是个顺风浪逆风怂的胆小鬼小公举(还有一口大叔的烟嗓,是全队第二高눈_눈),口头禅“我不允许!”的炸毛猫咪一号,不坦率,本质上还是怕自己的弱小被察觉吧;

  •普罗修特一开始我想用“leader”的,不过这样他跟里苏特就有点重复了,而且比起领导作用,他给我更大的印象是极高的战斗觉悟,其实他和加丘和里苏特都可以用这个词,但普罗修特(主要表现在对贝西)的守护的感觉更契合这个词

  •贝西就是个小孩,应该刚加入黑帮没多久,也许时间久了他会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最后像他的aniki一样能独当一面,但可惜命运把他推向了“失去aniki”,突兀的成长,最后因为“拔苗助长”仍然因为内心的弱小而死亡这样一个结局;

  •梅洛尼不管是同人里的皮皮虾模式还是原著里的科学怪人模式都不是很正常……本来想用“freak”,但感觉“weirdo”俏皮一点,也没那么大的“贬义”,(如果他们说英语)感觉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更会用weirdo,普罗修特和加丘更会用freak,其他人应该参半吧;

  •加丘嘛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暴躁,炸毛猫咪二号,感觉还是会挺坦率的,也许可以被称之为“暴娇”?表示“暴徒”的词倒是多,但“mob”还有黑手党的意思就更符合了(加丘:给我用意大利语啊啊啊啊啊啊);

  •里苏特我一开始以为他很凶(体型、黑巩膜),后来才发觉他超、温、柔,一开始碰到多比欧也因为以为他是游客而差点失了先机(所以我对纳兰迦在里苏特-多比欧/迪亚波罗一战中的作用的感情很复杂),一股子隐忍的老父亲气质啊。他是永远的队长,有谁会不爱他呢?

一开始的设想是画一个系列的图,不过估计会无疾而终,先mark一下,等我哪天文力/图力够了再搞吧。


评论(2)

热度(27)